烤了你

flag一地的人

【叶蓝】情书 01

一坑未修……一坑又挖的我……趴

01.


蓝河看着面前巨大的整理箱皱了皱眉头。高中毕业五周年聚会就要到了,蓝河班的同学决定要做点什么来纪念一下大家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。作为纸质相片保存最多的人,蓝河便被各方人马催促着上供素材。不得以拖出了这个又大又沉,装满了高中回忆的箱子。

由于有一段时间没有动过箱子了,整理箱的表面上落了一层薄薄的灰。蓝河刚刚起身准备拿块抹布擦一擦,就被人从后方伸手圈在了怀里。

“一大早的折腾什么呢?”叶修圈好怀里的人,顺便在蓝河脖颈间蹭了蹭,声音透着几分懒散。

“诶!我手上都是灰,别蹭你身上。”蓝河赶忙微微抬起双手,让手远离叶修一些。奈何叶修还是从背后抱着他,手没法离叶修太远。

“呦,这不是你那个青春回忆箱吗?又大又沉,拖出来晒太阳了?”叶修把下巴支在蓝河肩膀上说道。

“嗯,大春他们要做点东西,让我找找素材,”蓝河偏头吻了一下自家恋人的脸,“你洗漱完了就去吃点东西,早饭我放桌上了。嗯?你今天不加班?”

叶修得了个吻,心情大好的放开怀里的人,然后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:“项目好不容易告一段落,哥周末当然要在家陪媳妇儿。”

蓝河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,转身去拿抹布。叶修悠悠的跟在蓝河身后,路过桌子旁边时顺手拿走了牛奶和面包。然后和蓝河一起坐在沙发旁的地板上,看着蓝河从箱子里找东西。

箱子中最上面放着一件白色的夏季校服短袖,短袖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同学们的签名,展开以后,在衣服左胸口上最靠近心脏的位置龙飞凤舞的签着“叶修”两个大字。

“啧,哥的签名就是帅气。”叶修把喝空了的杯子放到一边,伸手拿过纸巾擦了擦手,得意的看着这件衣服。

“叶修”两个字附近是一圈空白,没有其他的名字,叶修得意的挑起了一边的眉毛。

“不错不错,不枉费哥当年在你毕业前专门回学校给你签名的心啊。”叶修笑的有些狡猾,又有些甜蜜。

蓝河看着短袖,红着脸把短袖叠好放到身旁的沙发上,然后继续找东西。

在拿出了同学录,各种荣誉证书以及几本日记之后,蓝河才看到了几乎放在底层的装满了照片的大盒子。

盒子又大又厚,蓝河小心的取出来然后打开。里面有几本已经放满的相册,更多的还是一叠一叠用纸很认真的包好的照片,纸上还简单的写了些什么。

蓝河把纸包一个个拿出来,认真的寻找着自己需要的照片。叶修目光却落在了那些纸包之下,露出来一点边的包装纸更漂亮的东西。

在拿开压着的几个纸包后,叶修拿到了那个包装的很精致的淡蓝色纸包。三下两下拆开之后,映入眼中的是照片上高中时还略显稚嫩的自己。而在那些照片之下,还有一个小小的淡蓝色的信封,上面工工整整的写着叶修的名字。

信封摸起来有些厚,里面应该装了三四页纸。

“叶修,你把……”蓝河边说边转头看叶修,结果发现他正兴致勃勃的要去拆那个信封,“诶!你放下它!”说着蓝河就扑了过去,想要从叶修手中抢回信封。叶修顺势向后靠在沙发边上,一手高举着信封,另一手抱住了了扑到他身上的蓝河,手臂稍稍用力,蓝河便趴在了他的怀里。

“哥真是魅力无边啊。”叶修上挑着嘴角,扬了扬手中的信封。

蓝色信封的主人正满脸通红的趴在自己怀里,这种感觉让叶修很开心。

蓝河咬了咬牙,认命的向上爬了爬,在叶修锁骨的位置咬了一口,然后趴好,环抱住叶修的腰:“不许笑我。”

“成。”叶修抬手揉了揉蓝河的头发,顺便收回另一只举着信封的手,开始拆信封,“当初我没见过这个啊。”

“嗯……各种原因吧,没送到你手上。”蓝河语气有些蔫。

“没想到我家小蓝这么早就喜欢我啊,真好。”叶修笑了笑,边展开信纸边说。

有缘的人,无论怎样都不会错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哈哈哈感觉打END貌似也可以……但是!我要写的最主要的部分还没开始……啊哈哈哈现在才刚引出了物线!下章开始最重要的最主要的部分!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大纲会爆字数,有了大纲又会无限制拖延……感觉略该打……

ps.我也不知道我下一章啥时候更,周日晚上二十四点前应该可以……吧?毕竟作为一个高四狗……我只有撸不完的理综数学还有单词!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烤了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